活動花絮

【守護香港,同心抗疫 】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總會再向市民派發口罩(第四輪)

2020-05-13

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總會為了與香港市民同心抗疫,在短短3周內,主席吳學明親自到各社區向市民免費派發近二萬個口罩。5月13日,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總會與立法議員柯創盛聯合派發4000口罩及防疫中藥掛包。

本會的第四輪同心抗疫行動在九龍灣啟業邨社區進行,主席吳學明在該區社會主任的協助下,向長者派發防疫包。為方便長者領取及縮短輪候時間,避免人群聚集,長者憑預先獲發的換領券便能領取防疫包。現場所見,長者對獲發防疫物資表現十分興奮,並感謝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總會免費送贈口罩。

主席吳學明(左)向市民派發口罩 

吳學明主席表示多次落區進行派發口罩活動,令他感觸良多,感受到香港人面對疫情的樂觀態度。他表示雖然疫情影響著我們的生活,但這正是香港人發揮團結精神的時候,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總會希望透過派發口罩,助市民渡過疫情,並為大家打打氣。

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總會自2020年1月起不斷發動募捐及採購各類醫療物資,免費捐贈派發予各前線及基層有需要人士,以解燃眉之急。感謝本會各成員的大力支持及協調,在吳學明主席的領導下成功在世界各地採購醫療物資。已捐款20萬元人民幣予國內市政府及紅十字會,以及捐贈4萬多個口罩和各種醫療物資到有需要的城市及轉贈基層市民。

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總會未來將繼續進行同心抗疫行動,助市民平安渡過疫情,守護香港,同心抗疫,戰勝疫情!

主席吳學明(左)祝願現場長者身體健康,鼓勵大家同心抗疫

市民踴躍領取口罩

主席吳學明(中)展示長者預先登記獲發的換領券

市民展示獲發的口罩及防疫中藥掛包


previous上一則 下一則next